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天下午,當坦迪和吉姆在他房間里的時候,他們聽到吉姆的父母回來了。吉姆突然把坦迪拉到他父母的臥室,把她拋在床上,把床單弄得亂七八糟。坦迪大聲抗議,好容易才站起來跑到門口,吉姆追在她身后。掙扎中她的文胸從襯衣里面露出來了,吉姆在樓梯上摔了一跤,正在這時,莫里森夫婦進門了。     “嗨,媽,爸。’’吉姆咧嘴笑了。   克拉拉很為吉姆的“怪癖”擔心,她怕吉姆多少繼承了她哥哥們的一些在她看來非常“古怪’’的遺傳基因。有一次吉姆對她說,“其實你不是真的關心我的學習成績,你只是希望我考個好分數,好拿到你的軍官俱樂部里去炫耀。”這番話真讓她不知道該怎么回答才好。還有一次,吉姆把家里所有人都嚇壞了,他使性子似的把銀制餐具往桌上一摔,對她說:“你吃東西的聲音簡直像頭豬。“   其他人也對吉姆的古怪行為感到迷惑不解。他總是穿著克拉克牌沙漠靴、布褲子和臟兮兮的般隆牌襯衫,披散著長長的頭發’在亞歷山大城里到處亂走,看上去異常冷漠而又特立獨行。有時候他的行蹤非常詭秘。父母不許他開家里的車,他就經常讓朋友們開車載他到華盛頓市區,之后就不見人影,從不告訴朋友們他的去處。      那么他究竟去了哪里?他去做什么?有人認為他是去看望一個在他.常去的那些古怪的小書店里認識的朋友。有人說他是溜到離比佛爾堡不遠的古舊的一號大街上那些廉價酒吧里聽黑人布魯斯歌手唱歌。后一種說法似乎更有可能。因為那時吉姆最喜歡的音樂正是布魯斯和靈歌(那時他還說自己不喜歡搖滾樂),他經常在自己地下室的房間里放從議會圖書館里錄回來的布魯斯和靈歌磁帶。他還喜歡在亞歷山大衰敗的碼頭地帶徘徊,同碼頭上的黑人漁夫們交談。有幾個晚上吉姆還帶著坦迪一起去拜訪那些“朋友們"。         更奇怪的是,他經常在深夜的月光下走到坦迪家去,站在她家的院子里面,靜靜地凝視她二樓臥室的窗口。坦迪說她常常在夜半被吉姆的聲音驚醒,但是每當她走下樓去,吉姆早已離開。   翌日,如果她埋怨吉姆吵醒了她,吉姆就會說他自己整夜根本就沒有下過床。吉姆上中學四年級的時候,父母逼他趕快申請大學,就像他們經逼他為學校的年鑒拍攝照片一樣。   吉姆說自己對上什么大學根本沒有興趣,于是父母就在佛羅里達州的圣彼得堡大專給他報了名,讓他上大學的時候就同附近清水鎮的祖父母住在一起。   吉姆聳了聳肩,宣布他不打算參加中學的畢業典禮。父親非常生氣,但是吉姆完全不為所動。于是吉姆的中學畢業證書被寄到家里——郵遞員在外面叫吉姆的名字,結果屋里卻沒有人答應。     吉姆和坦迪最后一次約會是在一個星期五的夜晚,他們和坦迪的朋友瑪麗·威爾遜以及她的男朋友一起開車到波托馬克河邊。吉姆喝了六小瓶啤酒,后來他們去了瑪麗家,他拿出一個筆記本,上面寫滿了詩。坦迪拿過來讀,吉姆卻開始扮小丑,吹牛說他出來之前曾經喝了半瓶他父親的威士忌。     坦迪很生氣,“啊,吉姆,你為什么總是戴著面具呢,你打算永遠都戴著它嗎?”     吉姆突然哭了起來,伏在坦迪膝上,哭得歇斯底里。    坦迪想起威爾森一家還在樓上睡覺,于是她建議吉姆最好趕快回家。   “啊,”他說,“你擔心我會把威爾遜一家吵醒,我讓你感到緊張,對不對?如果他們發現我哭了會讓你感到為難,是不是?"   坦迪尷尬地說,“不是這樣的。’’   吉姆走出大門,對她說晚安,在身后關上了門。坦迪長嘆一聲。然后門被推開了,吉姆大聲宣布,“我改變主意了!’’他坦白道,“我愛你!’’   坦迪對此傲慢地嗤之以鼻,“啊,這個當然。’’   “啊,你太自以為是了,’’吉姆奚落她,用最能惹她生氣的字眼激怒她。她果然發火了。吉姆抓住她的胳膊向她背后彎去,弄得她很疼。他還說他打算拿一把鋒利的刀子來割破她的面孔,留下一個丑惡的傷疤,“這樣除了我就沒有人要看你了。’’坦迪非常害怕,哭了起來。     坦迪從來沒有同她母親講起這件事,但是她的母親馬丁夫人早就注意到了吉姆那種變化的人格。坦迪自己對此也有所覺察,當她和吉姆剛剛認識的時候,他們還在上二年級,那時她覺得吉姆是個天真快活的人。可是,只不過短短兩年半的時間,他好像變得痛苦,憤世嫉俗,有強迫傾向,還有些變態。她不明白他為什么會變成這樣。他說話也變得越來越刻薄惡毒,更可怕的事情他也做過,威脅動刀子都不算什么新鮮事了。馬丁夫人對坦迪說她覺得吉姆看上去,“不干不凈,好像麻風病人一樣",還要她別再跟吉姆在一起了。這番話可能是她驚慌失措時才這么說的,不過母女兩個肯定都忘不了兩年前,吉姆剛剛來到亞歷山大市時發生的一件事。   +10我喜歡

回想那年在江南,追憶那月在杭州。唐朝大詩人白居易曾經在《憶江南》詞中寫道“江南憶,最憶是杭州”。我認為情真意切,引人遐想。杭城的西湖更是聞名遐邇,遠近聞名;每年來西湖的游客也是絡繹不絕,接連不斷。因此那年那月我懷著對西湖和杭州的憧憬,背著行囊滿懷期望的遠赴杭州;只為圓心中那個愛江南的美夢。   杭州自古人杰地靈,山清水秀。南宋的首都臨安便是它的古稱。如今的杭州已經是一個國際化大都市了,享有國務院批準的“新一線城市”的榮譽。元朝時意大利旅行家馬可。波羅訪華來杭州,高度評價它是世界上最高貴、最美麗的城市,注意沒有之一哦。   郁達夫認為,最銷魂處是杭州;蘇軾認為,西湖正如西施那樣美麗;魯迅卻認為。西湖雖然景色怡人,但是如果流連忘返,也是消磨人的志氣的;而柳永認為,錢塘自古繁華。   辛亥革命爆發前夕,即公元1905年,我們的鑒湖女俠、巾幗英雄——秋瑾被清政府處死于紹興城,遷葬于杭州孤山。我目睹她那用大理石雕徹的白色雕像和那孤獨的、凄清的土墳。我不禁百感交集,徘徊于附近凝視著那炯炯有神的雕像……   孤山附近竟然還有魯迅先生的坐像。他聚精會神地看著遠方,似乎在訴說幾許苦悶與憂愁,我感到了一股滄桑的氣息撲面而來。徐志摩來過這里,朱自清也來過這里。   魯迅先生曾經在1928年來到杭州市參觀,1924年雷峰塔終于倒下來了,他作了一篇名叫《論雷峰塔的倒下》的議論性散文來紀念那場歷史的浩劫。我認為,大師的散文足以震撼心靈,足以打動世人,足以殺人不沾血跡。他的文學作品叫恰似一把匕首,捅破了世人心坎最深處的弱點,他簡直就是神一樣的存在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杭州好在:恰到好處;西湖好在:風景獨好。   西冷橋畔有“打虎英雄”武松的墓,墓碑上刻有“宋義士武松之墓”的字樣。請恕我的孤陋寡聞,我原先并不知道他的墳墓在那里,因此當時我不禁大吃一驚。后來才知道:他為民除掉了奸相蔡京的兒子,因寡不敵眾,被捕入獄,在獄中被嚴刑拷打致死。杭城百姓感激他除掉“老虎”,念及義舉,因而把他葬在那里,供世人瞻仰。   西湖有幸埋葬了三位民族英雄——岳飛、張蒼水和于謙。此三人合稱“西湖三杰。”岳飛和于謙我們都很熟悉,至于那張蒼水可以說是南明時的一位隱士,他被清軍逮捕寧死不降,故為民族英雄。   蘇子有言: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美是杭州。   我真愛江南,真愛杭州。愛江南的婉約,愛江南的才情,更愛淡妝濃抹總相宜的西子湖。江南是我的知心朋友,杭州是我精神的歸宿,西湖是我靈魂的棲息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韶華飛逝,流年更換,如美花眷也抵不過似水流年。西湖宛如一幅栩栩如生的山水畫一樣,讓人不得不陶醉,不生愛。春風拂面,蘇堤曉風楊柳依依;白堤斷橋景色怡人。“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夏季有接天無窮碧的荷葉,秋夜中滲透月光的三潭,冬雪后暗香浮動的梅花。細雨朦朧的臺榭,柳浪聞鶯中黃鶯的啼聲悅耳。那片漣漪的湖水,沉默著見證了無數次愛的邂逅。長橋的十八里相送,斷橋的久別重逢,西冷橋的神秘面紗……   景色讓人流連忘返,特產讓人回味無窮。   杭城的特產真不少,著名的有西湖醋魚、東坡肉和叫花童子雞。西湖的藕粉更是養生的好補品,龍井茶可以緩解疲勞,提高思維能力,延遲衰老等,這些都是百利而無一害的。另外,保存至今完好無缺的文物——南宋官窯更是精品中的極品,油紙傘亦是民間傳統手工藝術的文化結晶。   西子湖湖光瀲滟,是一道優美的風景線。將考大學的誓言寫滿在孤山,落花飛舞,流水有意。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果然是名不虛傳,杭州是我夢寐以求的天堂啊! +10我喜歡

作者:石利仙   我尊敬的外科主任文仲先生,今天從諾貝爾回來已是十二點鐘,我已順利取出塑料管子,泌尿科主任說是很好未見異常,但我還是鄭重其事告訴你近日的身體狀況,我的傷口仍然有劇痛的不良反應,至于病因我就不必和您細談,因為您是主治醫師,所有病因您最清楚不過了。   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了,我能有什么辦法啊!總而言之,你已盡責盡力了,我尊敬的外科主任文仲先生,我在醫院的一段時間真是難熬啊,每次坐立都十分困難,起來都是依靠妹妹和丈夫的照顧。說心里話,我十分感謝他們。   文仲先生,上次我和您談過自己的心情,我在諾貝爾的每一天簡直是度日如年,我疼我痛我所承受的折磨,任何人是感受不到的,每當你從我身旁走過,我像是看到了救星,看到了希望,你就像一束火苗點燃我生命之光。   文仲先生,從出院的幾周之內,我一直服用阿奇梅素和鹽酸左氧,小門診的藥價特別昂貴,每盒至少十五元左右,但是這些藥根本不見療效。崔主任囑咐我加強鍛練,唉!我的主任呀,加強鍛練真的管用嗎?你知不知道我的傷口有多疼,我的腰幾乎直不起來,很多人說我老的象個老太婆子。是的,是的,我真的老了許多。   崔主任,我依照你的醫囑每天早上出去散步,暉兒陪著我一起散步,我們走向公園穿過了茂盛的樹林,我們聞到了花草的芳香,聽到了鳥兒在歡樂的歌唱。   早晨的空氣真是格外的清新,散步的人真多啊!有老人也有孩子,有些人打藍球,有些人在跳廣場舞,有些人在舞弄空竹,真是各有千秋。   我駐足在樹林的一角,靜靜觀賞人間之美和人間風情。出來散散步很開心,散步也是一是鍛練,慢慢地使我養成了好習慣。   文/石利仙   +10我喜歡


台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TPU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潭子登山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高跟鞋底開發生產ODM工廠

arrow
arrow

    k76ejc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